【叶翔】一个赌约

*受祁醉的启发
*世邀赛
*ooc

-


孙翔看着对面还剩45%的血条,脸涨得通红,但是没把这个对手也挑下去这件事,也是事实。

有些心不在焉地走出比赛席,就连下一个出战的唐昊都被他忽视了,举在半空中的手有点尴尬。孙翔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,退回去跟唐昊击掌,惹得坐在选手席上的国家队队员一阵哄笑。

孙翔认命地坐到叶修旁边的空位上,这是每个打完擂台赛的人都必须做的事情,叶修说马上点出失误会对后面有帮助。

“一挑三……没做到啊。”叶修看着屏幕,喃喃说了一句,“但是打得不错。”

“嗯。”孙翔连耳朵都红了,拳头握紧放在大腿上,都不敢看叶修。

“不过,”叶修看向孙翔,正好跟转过头来看他的孙翔对上目光,“我昨晚说了,一挑三就是一挑三,一挑二点五都不算。”

孙翔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进去。


前一天晚上,得知自己擂台赛首位出战的小斗神有点紧张,于是他很天真地去找了前任斗神兼自己的男朋友叶领队,想要寻得一点点鼓励与安慰。

叶领队听清小男友的来意,翘着二郎腿坐在电脑前,手指摸着下嘴唇,笑得暧昧。

“这样吧,如果你明天能一挑三,那我……”叶修看着孙翔期待的眼神,笑意更深,“那我就给你kou。”

孙翔的脸唰一下就红了。

刚确立关系不久,现在还处在亲亲小嘴就点到为止的状态下的两人,终于在人为作用下要在这两天作出质的飞跃。

“但是,”叶修顿了顿,“一挑三就是一挑三,一挑二点五都是不算数的,我这儿可没有四舍五入。如果你没做到一挑三……”

“那我就给你kou。”孙翔抢答。

叶修好像很意外的样子,站起身亲了亲孙翔的嘴角,笑着说:“好。”



孙翔现在只想给昨晚的自己一巴掌。

特别是看到叶修那个很明显的得意表情以后,他更想实现自己的这个想法。

“孙翔,”叶修叫了他一声,食指和中指在自己的嘴唇上摩挲,这被称为联盟最好看的手晃得孙翔有些头疼,然后孙翔看到叶修微笑,微微张唇说了几个字,于是孙翔连脖子都红了,心脏跳动的咚咚咚声连自己都能听到。

“我很期待。”


fin.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