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喻】刺青(完结章)

*龙王叶x狐妖喻

*ooc


-


完结章.


牡丹花下遇见你,何其有幸。



-


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并且等我最终把它完结的你们。

一开始就是为了写刺青的场景,前面却写了那么多铺垫,真是,害。

这篇时间拖得有点久(不是有点),所以下周应该会补一个七夕番外哈。

最后,真的真的,非常感谢你们喜欢我们的龙王大人和他的小狐狸。

如果有人能给我评论就更好啦!!啾啾!

我们番外见!

感谢红心蓝手评论

【我nmd一开始直接链AO3 lofter屏蔽我十万八千次我气死吧 :)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8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