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小总结

既然在国内时间2018年前醒来了我就写个小总结吧

今年3月入的全职坑,到现在喜欢老叶9个多月,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。

喜欢叶翔是在四月,喜欢叶喻看是看了某个太太的一个条漫,喜欢双叶嘛,算是机缘巧合吧。

从八月底开始写文,到现在三个cp大概一共写了20w。【算一算还挺多的=v=

先说说我自己两个cp各自最喜欢的写过的文

叶翔是花魁叶:舞(r18)

怎么说呢,这个其实我自己脑袋里的画面感很好,特别是叶修跳舞那一段,可是写出来就是,永远差了那么一点,试图修过四五次了,每次都盯着一小时,就是改不出来。打算以后再精修吧,这好像也是我写过热度最高的一篇,哈哈,谢谢大家的喜爱。啾。

叶喻是现代架空:春秋(r18,BE)

喜欢这篇说不上原因,就是一遍一遍看下去,就很喜欢,写的时候也很顺。我知道BE可能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看,可我就是,嗯,就是特别喜欢这篇吧。大概能成为我这么多年写文生涯里最喜欢的文之一了。

连载开了两篇,一篇原著向叶翔 成为你,一篇架空的叶喻 刺青,本来是想着今年都完结的,结果啊,那就给自己定个小目标,农历新年前完结好了

开了很多辆车……从一个以前只写几百字车的写手变成了一个能写1w+纯车的写手,依然是婴儿车司机麦,请大家扶稳坐好。

最后,感谢这两个cp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你们。

从潜水吃粮小透明到现在,脚印上都有你们。

最后表白

我宝贝 @恬柒 即使吵了那么多次,四年了,我依然爱你。

还有我的周先生 @龙克不会唱歌 认识好几年了,不多说了,流水的cp,铁打的周先生。


最后祝2018新年快乐💕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8 )

© 麦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