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翔】他约我去迪士尼

*很短的无脑甜
*ooc
*各位情人节快乐

-


“下来吧,我在轮回门口。”

孙翔接了叶修电话匆匆跑到楼下,天还是有点冷,他套了件大衣,看到了中午还在B市,跟他说年终有点忙,今天陪不了他的叶修。

想想他们好像已经有一阵子没见了,叶修退役后在家里公司太忙,聚少离多,天天只能聊一会儿电话,偶尔孙翔去B市打比赛两人才会见上一面。

孙翔好像觉得叶修瘦了点。他快步走过去用力抱着对方,叶修在他耳边轻笑,说宝贝你这么想我啊?孙翔回给他一个白眼。

抬手看了眼时间,叶修牵过孙翔的手直接走向停在路边的车,说,“不太堵车的话还来得及。”

“什么来得及?”孙翔一边扣安全带一边问。

“去了你就知道了。”叶修的嘴角含了一抹笑,孙翔觉得他今天怪怪的,他以前可不是会搞神秘的人,估计又是兴欣哪个妹子给支的招。

入夜,路上车水马龙,信号灯闪烁,车子驶离市中心,往人少的郊外开去。

车里暖气开得足,孙翔在路上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,醒来的时候车子已经进了园区,在找停车的位置。

“迪士尼?”孙翔浅色的眼里泛起稀碎的光,透过矮矮的墙能看到园里被灯光照着的城堡。

“你之前说想来,白天我没空,只能订夜间票带你来了。”叶修冲他笑笑。

“可是门票不是早就卖完了吗?”

“是吗?我一个月前订的。”

“那你中午还说没空陪我?!”

“骗你的,我那时候刚处理完事情,在去机场路上了。”

自助取票机也排了很长的队,等两人把门票取好,已经快八点了。其实很多人都是为了来看烟花来的,晚上反而到处都是人,孙翔用围巾大概遮了一下脸,被叶修牵着在园里乱逛,偶尔玩一两个不用排队的项目,最后在城堡周围某个人稍微少点的地方停下,找个好地方准备看九点放的烟花。

烟花九点准时燃放,照亮了一小片夜空,映着被打上粉色灯光城堡,周围的情侣成双成对地拥抱,亲吻,好像这世界上别的事情都只是爱情的映衬。

“孙翔。”叶修伸手抚上孙翔的后颈,手指钻进围巾的缝隙去抚摸他的肌肤,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孙翔回头看他,浅蓝色的眼睛好像有些颤抖,随后又柔和下来,他伸手去圈住叶修的肩膀,用鼻尖在他的耳边蹭了蹭。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
各大荣耀粉又害怕又期待地守了一整天微博,等着看今年会不会又有哪个职业选手在情人节公开,在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,终于在今天最后的几十分钟等来了叶修的一条微博。

于是渣浪的服务器瘫痪了。

叶修V:情人节快乐。@孙翔V
【孙翔背对着镜头在迪士尼城堡前看烟花】

首页一片祝99和鬼哭狼嚎,在许多人都还没能正常刷新微博的时候,许多人的特别关注提醒又响了起来。

孙翔V:他约我去迪士尼❤ @叶修V
【两人戴着对戒的手紧握,背景是迪士尼情侣票票根】


fin.

-

之前突然听到特别老的一首歌 陈慧琳 的 他约我去迪士尼 的时候想到的,就想着情人节写个无脑甜迪士尼吧。因为我手机码的没法贴bgm链接了,有兴趣的可以去听听,特别甜的一首歌。
没去过上海的迪士尼,情侣票什么的算是我私设吧,管它到底有没有(?)

最后跟我的男朋友周泽楷一起祝各位情人节快乐
感谢评论小蓝手和小红心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